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绘希」六一特供:我的小公主(迟到的六一贺文)





啊~~~六一啊!多遥远的词啊……想我13岁的时候父上和母上说:“你今年13岁了,是个小大人了,儿童节什么的,以后就没有了哦!”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不管怎么说,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永远年轻!ヾ(✿゚▽゚)ノ




正文的内容呢,出自我自己小时候的一些和父母的小场景吧,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心里暖暖的呢!







“小风,起床时间到了哦。”早晨,绘里蹑手蹑脚地走进了女儿的房间,拍了拍熟睡中女儿的小屁股。







“呜……绘里妈妈,再给我睡十分钟吧,好不好嘛……”也许是空调的清凉让小家伙舒服得不想起床了,她蹭了蹭绘里,撒着娇。







“再不起来的话,你的儿童节礼物就要被你希妈妈私吞了哦。”绘里对女儿的撒娇毫无办法,无奈的笑了,捏了捏女儿白嫩嫩的小脸。






“唔啊,什么礼物?”一听有礼物,渚风挣扎着从床上爬坐了起来,想希一样的祖母绿的大眼睛还依依不舍的合在一起。抬起肉肉的小手搓了搓眼睛,渚风看向绘里:“绘里妈妈,礼物是什么啊?”





“先去洗漱,吃完早餐,我再告诉你。”揉了揉渚风的一头金发,绘里将渚风从床上抱起,走向了洗漱间。






熟练的给渚风刷牙、洗脸、扎头发,绘里给小家伙换了一身帅气又舒适的休闲服,然后牵着她的小手下楼吃早餐。




“起床啦,小风。”穿着围裙,正在将早餐端上餐桌的希听见了来自楼梯口的动静,抬头望去就看到了一大一小两只金毛手拉着手走下楼梯,画面无比的和谐。





“妈妈早上好!”在希将围裙解下放好之后,渚风迈着小碎步,小跑着扑进了希的怀里,给了希一个早晨的抱抱\( ̄︶ ̄*\))。





“早上好,小风。”蹲下身子,希亲了亲渚风的小脸:“节日快乐呐!”渚风给了希一个大大的笑脸。





“好啦,先吃早饭吧,吃完了,我们好把小风的礼物拿出来。”“好!”绘里笑着将渚风抱上垫了垫子的椅子,三个人都坐上了餐桌。“我开动了。”





早餐是在无言中进行的,毕竟古话说食不言嘛。所以三人吃饭的速度都不慢,渚风受自家两位家长的影响,从小就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待人有礼,乐观大方,这让绘希两人自豪不已。




“我吃饱了,多谢款待。”依旧双手合十,一家人的早饭结束了。渚风耐不住性子,拉着希的手摇啊摇:“妈妈,妈妈,礼物是什么啊”她真的很好奇礼物是什么啦,因为绘里妈妈和希妈妈都很神秘的样子。




洗完碗的绘里一出厨房门就看到女儿拉着希的手在撒娇,心尖柔软一片,幸福感满得快要溢出来了。“活着真好”,不止一次的这样想着,绘里走向了母女俩。





“小风不好奇我今天为什么没有去上班吗?”绘里坐在沙发上,将小家伙拉到自己的怀里坐下。





“对哦,为什么妈妈你没有去上班呢?”渚风本来没有想起这件事的,被绘里这么一提,心里隐隐约约的就有了一些预感。





“你看,这是什么!”绘里像变魔术一样,突然从裤兜里掏出了三张门票:“今天我和你妈妈请假,我们一起去迪士尼玩吧?”





“真的?”小渚风瞪大了眼睛。





“当然是真的啦,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每一个小朋友都是王子和公主。”绘里笑着弯下腰,亲了亲小家伙的额头。





“现在时间不早了哦,绘里里,去换身衣服吧,我们准备出发啦。”希看了看客厅挂着的钟,提醒道。






“好。”将渚风递到希的怀里,绘里伸了个懒腰,余光瞥到客厅落地窗投进的几缕阳光嘴角笑意轻扬:“今天是个游玩的好天气呢。”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