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海鸟】回家再收拾你!(意味不明的小段子)

       

        哇哈哈哈哈……这么高产我还是第一次(苦笑)想起了之前去外地玩的时候的一些小插曲,拿来写写吧~




         
         不知道有人注意过没有,在动车上一般座椅的外侧会有一个脚踏,那是方便保洁员清理车厢的东西,踩一脚,椅子就会复位……我想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吧……小鸟也不知道。
    

          现在的小鸟,正处于做长途车坐到烦躁的状态,左望望右望望,发现了这个脚踏,她好奇的一脚踩了上去……于是……
   

          旁边正在熟睡的海未同志一头撞上了前排的靠椅背。看起来真疼。(吸冷气)
    

          在海未一脸黑气的寻找吵醒她的凶手的时候,一转头看见了被她吓得泪水盈眶的小鸟,一口怒气顿时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摸了摸小鸟的毛,海未无奈的笑了出来。“嘛,是小鸟的话,那就算了。”
  

          一旁的乘客表示眼睛已经被闪瞎了,要求经济赔偿。

          小鸟在心里叫苦,才不信阿海会这样放过自己呢!而海未的心里就……“回去再收拾你 (▼ヘ▼#)”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