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鞠南]平淡?刺激。

陈年老文,祝观看愉快



警察南×医生鞠





           早晨6:00,闹钟准时响起。松浦果南快速的从被子里伸出手,将“叮铃铃”作响的闹钟关掉,从床上坐起,搓揉着惺忪睡眼,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下床洗漱,到厨房里做好两人份的早餐,自己吃一份,还有一份用保鲜膜包起来。当果南吃完早餐回到卧室换制服的时候,鞠莉还没有要醒的迹象。


         


          笑着摇摇头,果南将窗帘掀起一角,窗外艳阳高照,天气无比晴朗。果南将警帽扶正,弯下腰亲了亲还在赖床的鞠莉的耳尖,轻轻说了一句:“我出门啦,鞠莉。”


         


          “唔……工作顺利,一路小心。”不太情愿的撑起眼皮,鞠莉眯着眼睛双手环上果南的脖颈将她拉向自己的方向,在她的侧脸上留下一吻:“下班早点回来。”


         


          “好。”眷恋的蹭蹭鞠莉的发旋,果南站起身。要是再不离开,她怀疑自己今天可能就要迟到了。


         


          出门跨上自己喷成海蓝色的摩托车,点火,带上蓝牙耳机,果南向着警局的方向开去。而那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改变了本来悠闲自在的一天。


         


          猛的将马力开到最大,果南暗暗恼火,这些犯罪分子都不休息的吗?



          在果南走后没多久,鞠莉也不得不起床了。她站在洗漱间的镜子前一边叼着牙刷,一边抬起手编着辫子,辫尾向上一卷,完工。然后她加快了洗漱的速度,从洗漱间里出来后拿起昨天准备好的衣服,在路过餐厅的时候顺手将桌上的果南帮她包好的早餐收进了袋子里,到玄关换好鞋“我出门啦。”她向着自己的私人诊所进发,开始这一天的工作。



          到了傍晚,当鞠莉回到家的时候,果南已经在厨房忙碌起来了。她将袋子放在鞋柜上,偷偷摸摸的摸进厨房,从背后环上了果南的腰,撒娇的蹭着她的颈窝:“我回来啦!”



          “欢迎回来。”将煎好的鱼排装进碟子,将提前准备好的酱汁淋上,再把锅放进水槽,晚餐的准备就正式结束了。果南回身回抱了鞠莉:“工作辛苦了。”



          “没你辛苦,我的大警长~”鞠莉靠进果南的怀里,却在下一秒闻到了天天都会闻到的,熟悉的消毒水味道。她脸色变得不太美妙了:“不过,警长大人应该还有什么事情没跟我说吧?”



          “啊哈哈……果然是瞒不过你吗……”干笑着,果南很自觉的将左手衬衫的袖管撩了起来,在鞠莉眼前晃晃:“这次我真的没有乱来哦,这个只是我不小心划到了而已。”



          “让我拆开看看?”很明显,鞠莉才不信这个惯犯的鬼话,在她打算躲开之前先行将包扎的纱布给拆开了。纱布一层层被剥开,还没有完全解开就已经可以看到殷红的血迹,当伤口完全暴露在空气里是,一到长有大约有十多厘米的砍伤呈现在鞠莉面前。鞠莉瞪了一眼果南,这已经不是你说的划到而已了吧!




           “唉……”知道自己难逃这一劫,果南垂下脑袋,做好了被训的准备,却没有听到预想中的训斥。她疑惑的抬头看向爱人,却被一双微微颤抖的手捧住了脸颊,以及温热的湿润感。



          “鞠莉,别哭,我知道错了……”顾不上自己的伤口了,果南将鞠莉紧紧的抱在怀里:“以后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受伤的。”



          “每次你都这么说,可是……你还是,会带着一身伤回来……”鞠莉哽咽这说着:“我好怕,哪天你就会这样离开我……”



          “我不会离开你,永远都不会。无论鞠莉在哪里,我都会陪着你,陪你到老。”原来身为警察的自己却没有给爱人足够的安全感吗,是自己的失职和罪过呢。果南郑重的向鞠莉保证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嗯。”



          “血弄到衣服上了,对不起……”



          “你给我到房间里来换身衣服重新包扎伤口!这么重的伤你居然只是随便包条纱布,你还想不想要你这条手了!!!”



          “是是,那就麻烦小原大夫了。”(笑)



          平淡的日常生活?很可惜,在松浦家,平淡这个词可能不大适用。既然不能平平淡淡的过日子,那就让我们一起,轰轰烈烈的度过每一天吧!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