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双华]快雪时晴






楚留香ID李渚风坐标侠客行江湖大梦,有人要来一起玩耍吗?(・∀・)



大量私设,OOC有



以下正文


“师兄,师兄,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休息啊?”大雪纷飞,为庭院添了一层白色的外衣。一个俏生生的小女孩身着单衣,在庭下扎着马步。她看向一旁大树下抱着一壶酒喝得投入,并不理睬她的少年,忍不住嘟了嘟嘴:“师兄,我饿了……”




“师傅今天出门的时候交代我,要你扎两个时辰的马步,刚过一个时辰你就撑不住啦?”放下酒壶,少年笑眯眯的走到小女孩的身前,蹲下身子与她平视:“想吃东西?”小女孩连连点头。



“以后还敢不敢偷我的酒喝了?”



“不敢了不敢了!”



“那现在应该叫我什么?”



“最帅最强对我最好的绪风师兄,我想吃东西!”女孩眨巴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哈哈哈……”少年低笑:“看在小果儿嘴这么甜的份儿上,我带你去厨房顺点东西吃。”



“师兄最棒啦!”小家伙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能将白雪融化,也悄悄融化了少年的心。



十年后



“师兄,执剑堂是干什么的啊?”苏果儿看着李绪风把玩着新到手的、刻着“执剑堂”三字的腰牌,一脸好奇。



“执剑堂是保护我们华山不受外人欺负的地方啊。”摸摸苏果儿毛茸茸的头,一头长发早已及腰。已经弱冠了的李绪风感叹了一声:“时间过得真快啊,想当年你还只有这么一点大的时候,就知道偷我的酒喝了,我该说不愧是我华山一脉相传?”



“师兄真是的,多久的陈年老事了还拿来讲……”拧了一把李绪风的手臂,苏果儿双颊飞起两抹红:“那酒不还是你去偷师父的?”



“所以说是一脉相传啊,哈哈哈哈……”李绪风大笑出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