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迷宫组]十字与剑

是刺客信条pa的迷宫!

圣殿骑士真矢与刺客克洛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OOC有,小学生的文笔(我真的努力了5115)

欢迎各位留言和我讨论剧情啊www

以下正文




           在奢华的庄园里,装横得金碧辉煌的大厅中,身着华贵礼服的人们正随着乐队的演奏翩翩起舞。人们的脸上带着虚伪又傲慢的笑容,宛如参加一场假面舞会,自私又做作的面具从不离身。

   

          天堂真矢站在大厅的二楼倚栏而立,一身修身的金红军装将她本就修长的身形衬得更加挺拔,胸前代表圣殿的十字吊坠随着她的动作而摇晃,腰间别着的佩剑让她如刀锋班冰冷锋利,精致的面容上不挂一丝表情,浑身散发着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她俯视着这一场盛大而无趣的宴会,有些不屑地轻哼了一声,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让她身旁的男人听见了。

          “怎么,我的女儿,你对我为你举办的舞会不满意吗?”看出女儿对宴会不甚感兴趣,天堂裕一不由得眉头轻皱:“我知道你不喜欢交际,但作为我天堂裕一的女儿,圣殿骑士团团长的继承人,你迟早要接触这些事务,尽早熟悉这些东西对你有利无害,你要尽早习惯才是。”

          “我知道,父亲。我只是觉得有些闷,想出去透透气。”向父亲恭敬的微微弯腰行礼,天堂真矢的脸色没有因这一席话而改变,她并没有将父亲的话放在心上。天堂裕一也看出女儿的心不在焉,无奈地叹了口气,挥手示意允许:“出去透气也好,你可以顺便去检查一下庄园的警戒,我可不希望今天的宴会被那帮兄弟会的老鼠打扰了。”

          “是,父亲。那我就去了。”

          “去吧。”

          走出庄园的主屋,天堂深吸了一口伦敦夜里湿润而冰冷的空气,浓雾将月光完全掩盖,庄园的花园里黑暗无光。她扶着腰间的佩剑,漫步在如迷宫般的花墙中,耳朵轻动,嘴边浮现一抹细微的笑容。迈着从容不迫的步伐,她走到了花墙尽头的中心喷泉时,望向不停喷涌的喷泉,突然停下了脚步,朗声喝到:“出来吧,我知道你已经跟了我一路了,再不出来我可就没有耐心再陪你躲猫猫了。”

          “明知道我在跟着你,你还走到这种又黑又无人的地方来。我该说你愚蠢,还是狂妄呢?”随着一声轻笑,一道比天堂娇小了一些的身影出现在了花墙上。天堂有些惊诧地挑眉:“兄弟会居然会派女刺客来吗?这我倒是有些意想不到了。”

          “怎么!你看不起女刺客?”听了天堂这句话,对方在兜帽下传出了明显的磨牙声。

         “当然不会,作为一个有良好教养的人,我从不歧视女性。”天堂向女刺客微微躬身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所以小姐,如果你愿意现在离开我家的庄园的话,我可以当做从来没有见过您。”

          “这庄园是你家的?你是天堂裕一的什么人?”

          “正是家父。”

           “唔,那就不能放过你了呢。”话语声未落,刺客一脚猛踏花墙借力高高跃起,袖中袖剑已经在无声无息间出鞘,目标直指天堂的咽喉。

           “嘿,看来我果然不适合做绅士吗,好意被拒绝了呢。”对于刺客暴起的袭击一点也不慌张,天堂抽剑出鞘,将必杀的一击格挡开来,脸上的笑容不变:“准头还不够,小姐你可要再多加练习一些才是。”

          “你是在挑衅我吗?我不需要你的教导!”刺客炸毛了,将袖剑收回,拔出背上背着的长剑猛扑了过来:“可恶的家伙!”

           天堂单手持剑,动作优雅,丝毫不惧刺客的猛烈进击,她拉开与刺客的距离,一记撩斩,刺客连忙将剑下压格挡,两人的距离又在瞬间被拉近,彼此呼吸间吞吐的鼻息都清晰可闻。天堂的视线与刺客的视线相撞,她能清楚地读出这双品红色的眸中满满的羞恼和杀意。她对这位刺客越来越感兴趣了。“真想一睹这兜帽和面巾下的容颜啊。”突然而至的占有欲,想要把她留在身边,成为她一个人的收藏品。她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有这火焰般热情的人了,这小刺客像一只活泼的小狮子一般惹人喜欢。每一天,环绕在身边的不是阿谀奉承的人,就是已经对这个社会麻木的人,自己除了习武,看书,为父亲办事,再无其他可以做的事情。日子一天比一天无趣,周围的景色也在慢慢褪色。她一直希望有人能将自己这黑白色的世界重新染上色彩,寻寻觅觅了许久,没想到在今天这样的场景下找到她想要的那个人。

          “喂,你笑得这么恶心做什么!”这人一幅游刃有余的样子与自己对打,现在恶心兮兮地盯着自己看,刺客不禁有种汗毛直立的感觉。理智告诉她既然已经暴露了那就该尽快撤离,但她……真的好想在这个女人的脸上狠狠地揍上一拳啊!

          看着猛瞪着自己的刺客,天堂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她突然间从对峙中卸力抽身,在对方受不住力踉跄之际,迈着轻巧的步法,一个滑步窜到了刺客的身后,一记手刀斩在刺客的侧颈,刺客顿时身体一软,眼前一片黑暗,瞬间失去了意识。天堂赶在刺客与地面亲密接触前揽住了她的腰,将她带入自己怀中。刺客手中的长剑随着刺客倒地的动作从她手中滑落,跌落在大理石制成的地砖上发出了“哐当”的巨响。

          “什么人”负责花园巡逻的侍卫听到了动静,他握紧了腰间的佩剑快步走向声源地,走到半路就听到自家小姐那一贯清冷的嗓音轻飘飘地说了一句:“我不小心把剑掉到地上了,没什么事情发生,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额……是。”侍卫挠挠头,转身离开。这个点宴会应该还没有结束啊,小姐怎么在花园里晃悠呢?

          成功支走了侍卫,天堂轻轻地松了一口气,她将刺客小姐的兜帽缓缓摘下,入眼是一头奶金色的秀发,再将掩住容颜的面巾扯下,一张还有几分稚嫩和青涩的、有如天使般的面容便暴露在了她的眼前。只一眼,这幅容颜便被她印在了脑海里,以及许久没有开放过的满是尘埃的心房中。她端详着女孩的脸庞,心想这小家伙怕是比自己还小上几岁的样子,由于刚刚与自己交手对战,女孩的刘海湿哒哒的粘在额前,脸上被衣物遮挡的部分也满是汗水。天堂抬手用袖子给她擦去满头的汗,本来有轻微洁癖的她现在却没有感到丝毫的厌恶,相反,她的心里还多了几分雀跃。她将刺客小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微微低下头,在女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还不知道姓名的刺客小姐,今后请多指教了。从今天开始,你的人生将只属于我。”

(也许还有下集?)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