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尊重他人,他人才会尊重你

字典:


我杂食,LL里,绘希绘海海姬海希海鸟妮姬花凛果翼通吃。
三次吃德森内森森派楠条。不过应该只会产德森的药?因为感觉这两个人不在一起简直xx
噢对了,看见几个认识的人同时为了别人的评论炸毛真的有感慨…

请你尊重一个文手。
尊重他/她的每一篇文,人家写文可不是为了取悦你呢,dalao,不都是为了心里的一份热爱吗。

不喜欢就别看,看了之后不喜欢,走开就好了,或者给这个文手说一下认为可以改进的地方。
那也值得我去尊重。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在文下看见关于问我梗出自哪里。
哦,那我告诉你,我接触的第一部动漫是黑执事,后来就是ll,进击的巨人喰种什么的,我接触的动漫很少,你在我面前问梗来源无异于装dalao。
我的梗是我自己想的就不可以了是吗,那很好,我没梗,我抄袭?


你想要被别人尊重你首先要想想你有没有尊重别人,你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没有的话,就纯属你的活该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