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睡前乱写,了解一下(失眠了好抓狂……)



背景是游戏猎魂觉醒,有兴趣可以
试着去玩玩




“呐呐,果南姐今天还是去了落帆港的港口远眺?”站在酒馆的任务栏前,千歌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的曜:“说起来她这个习惯已经好多年了呢。”




“是啊,听黛雅前辈说,她好像在等一个……唔……叫小原鞠莉的女孩子吧。”曜将目光从任务板上收回,有些无奈的看着一脸好奇的千歌:“这位朋友,咱们还是先把猎魂任务选好吧,再不去狩猎咱们别说来酒馆了,估计旅店都要住不起了,再说了,你的盾和枪不是都需要素材升级吗?还有闲心在这里八卦果南姐?”




“呜,不要提醒我去面对这么残酷的事实嘛……”被曜教训了一顿,千歌乖乖的将视线投向任务板,但嘴上却没停下:“我就是好奇到底是什么能让果南姐这么执着嘛。”她从任务板上揭下任务单在任务官的册子上写下信息,喝下最后一杯烈酒,和曜一起走出酒馆,两人的身影逐渐在夜望堡的风雪中淡去。




“苦中作乐吗?很有八卦精神啊。”



“所以说,那个女孩去哪里了?”



“在我的记忆中,我在阵亡游骑兵的纪念碑上见过那个名字。小原鞠莉啊,是个好名字呢。”



“我看樱内梨子也是个不错的好名字,对吧,曜~酱~”



“……我们要进入荒野了,千歌……你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我们一点会有好收获哒!然后活着回来!诶嘿嘿……”



少女银铃般的笑声在空旷的荒野上,伴着风雪越飘越远。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