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千曜南]夏日炎炎




想起自己曾经当孩子王的时光了呢……当然我不像果南会游水,只会上树上屋顶……觉得果南就是这种会带着小朋友一起玩的、有一点坏、有一点皮的大姐姐形象呢 (*≧▽≦)




那么,以下正文





炎热的夏天,三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西瓜,游泳和甜甜的冰棍!



海边



“果南姐,要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你行不行啊?”千歌和曜浮在水面,担忧的看着爬到了最高的那块礁石上的果南:“不要勉强哦!”




“千歌,曜,做人不能说不行,知道不!”果南不甚在意的开口,正午的阳光照在她健康肤色的俏脸上。她在礁石上活动了一下手脚对下面的两个小豆丁喊到:“都闪开啦,看你姐我的表演!”说罢纵身一跃,从礁石上跳下,溅起了巨大的水花。可是,直到浪花归于平静,千歌和曜也没有看见果南浮出水面。





两只小豆丁开始慌了。千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果南姐被海底的怪物抓走了!”曜还是比较冷静的,她准备上岸找大人。这时,一个头顶着海草的身影突然从海水里冒出,抱住了小家伙们的腰,还配上了一声:“嗷呜,我要把你们拖到海里吃掉!”于是,千歌被吓得哭的更大声了……




“噗哈哈哈哈……千歌也太胆小了吧,这都能被吓到?”将头上的海草拨拉下来,果南咧着一口大白牙笑得格外开心。带着安抚意味的揉了揉千歌的头,果南忍住笑意说道:“小笨蛋啊,海里哪里有什么怪物?”


“果南姐欺负人!”


“你看曜有哭吗?小爱哭鬼。”曜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她才不会告诉果南刚刚自己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呢……


“我不管!果南姐欺负人,我要告诉松浦叔叔!”



“别、别啊……”听到父亲的名字,果南一脸苦哈哈:“我错了嘛……”双手合十,果南讨好的笑着:“我请你们吃冰沙赎罪怎么样?”



“我要蜜柑味的!”“好好好,小祖宗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看着一秒变脸的两个小家伙,果南无奈的摇摇头,自己宠出来的,那就自己担着吧。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