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你有笔如刀,切莫忘记。【必看,随便转】

有cp 癖的人可以选择不看,但你逼逼我就忍不了了

999红魔の忠臣:

ky们别给自己喜欢的cp抹黑了好吗!


八云号影型自走打字机:



最近各位也都看见我在lof和微博帮朋友怼ky了,感谢各位没取关我,这件事虽说算是半结束了,但是至少让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我忍你忍大家就好的,该怼就得怼,小树不砍不直溜,ky不怼一个传染俩。




当然以下的话其实不算怼,我只说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和行为,有针对人但是我并不是很想说出来是谁,第一是因为我反正说出来也叫不醒装睡的人,第二是因为我害怕。




害怕什么呢?不,不是害怕脑残给我怼退圈,能给我怼退圈太特么笑话了。




我是不想沾惹一身,毕竟我懒得洗。




你们也可以多扫视一下自己身边有没有这种人,或者自己有什么不同意见也可以说出来,也只是想让大家看看,珍重自己,并且远离这种玩意而已。




我不跟你们谈数据,不跟你们谈考据,这事情有更多的文雅人和你们谈,我没那么风雅。




大家都是成年人(心理上也算),有什么不是怼一场不能解决的呢,不能的话就取关吧。








以下:




我入LL算不上特别早,却没想到最后真的有人会喊我前辈,喜欢我和我的文,我很欢喜。




我不喜欢传播太多负能量,看文也能够看出来,总会留有希望,为自己找快感而强行虐、血腥,扭曲人物,猎奇是我见过最可笑的事情,你真的有爱过这个角色吗?还是爱着因为写这样文而得到人气的你。




恕我直言,刻意写这种文,包括变态鸟,妓女海,痴汉姬,分尸绘里,甚至刻意为了设定找无脸男去强奸,甚至还让另外一方看着的——包括此类,并不仅限于此类,并且没有前言铺垫,仅仅有不停血腥和扭曲的思想,并且不解释小说设定,不提及请务必不要当真,甚至不做出合理结局,还能哗众取宠的,无论是写手本身,还是看文很欢乐很满足的,都是傻逼。




都是。








你们和隔壁耽美圈写个文大喊贩毒好贩毒好的有什么区别,隔壁的人想把因为查毒牺牲的警察的枪拿过来打死他们。




我想用装有LL游戏的iPad砸死我们这边的蠢货。








我承认ooc这个词本来就很难界定,我也承认有时候我觉得这个词语是可笑的,然而今天我不是来提东方的,东方的发展究竟是怎么样,总会有人给你们科普。




每个人对于ooc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对于角色认知也是,我不想再说一千个哈雷摩托…哈姆雷特的问题了,但是就好像做人一样,基本的底线总是有的吧。




我不是我圈圈管,cp也不是我家开的,海姬也好绘海也好,我也没打算认为那是我的。




我只是说一些我的个人想法,你不乐意你可以不改,你的自由,我无权给你开除粉籍,你说是粉就是吧。




当然我说你就是个意大利人,我的自由就是我该怼还会怼你,不为别的,你让别人恶心这个cp,拒绝试吃,这就足够让我想要怼死你了。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是带着污点来到某个圈子的,被人发现了别人可能会说,哎呀这个人人品不行,我不吃她的文,我觉得这个圈子要被她毁了。




这是人——cp,我觉得这算是人之常情,别人没有看你文,单纯因为你这个人,以这点为本身,稍微避而远之这个圈子,我觉得还可以理解。




我更知道有些人,是因为她写的文让原本进圈子的人又出去的,或者让原本对于这个圈子保持喜爱的人绝望离去的。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写文的,你摸摸你的心你到底有几分发自真心爱着她们,而不是爱着一个肤浅的,标签化的,甚至是有毒的人设,硬生生往里面套一个名字来混人气。




你真的有爱过她们吗?如果爱,你怎么舍得去抹黑?




究竟有多少人不理解,你们的笔写尽的故事不是给你们一个人独自欣赏的,每一个看见的人都可能会产生更加歪曲的思想,自娱自乐左转自己开word文档,你既然发上这个平台,你就应该对你的文负责,对你的读者负责。








别给我说什么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小说里想怎么写都行,那是原创,你想怎么写都行,或者是像东方这样已经解读很开放的,也可以。




不是缪斯,也不是水团,不是已经有半个框架摆在你面前的她们。




我们可以写架空,可以写现实,可以写中古,也可以写未来。




手中笔写尽她们的悲欢离合,只要这一切合理,剧情流畅,符合正常人的想法,就不是侮辱。








我就想问问有些人,她们是什么样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是什么样曾经影响过一批人的珍贵宝物。




她们并不是你的,她们对你来说不过是可利用的一个名字,请不要再侮辱她们了,不要让她们替你背锅和蒙羞好吗?




你的文甚至你的画,难道你从来意识不到,具有一定的约束力和影响力吗?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外人。





别给我谈什么我文笔稚嫩不能驾驭,文笔不能驾驭的是词语,句式,想象,而我看你想扭曲情节的时候挺欢腾的啊,我看你往屎里加更多屎的时候也很欢腾啊,我看你得到那些哎哟好厉害我喜欢这种情节赞扬的时候也没有一点谦虚的样子啊。




更有甚者会说,我写这篇文出来就是做实验,就是为了玩坏这个角色。




多大的脸啊,圈子有你,你脸大,不知其几千里也。




就算你不喜欢,也请你当个路人甲好吗,或者不要加入这个角色,放个普通原创npc有什么不好,我就问你有什么不好!




所有拉高其他角色踩低其他角色的都是傻逼,此规则适用于拉高LL贬低水团或者拉高水团贬低LL。




都是。




我很开心这种人能够这么快混你的游戏而不是继续写文,我希望永远不要回来了,放下你手中的屎吧,我承认我没解药。




你有笔如刀,捅尽天下人。




我有刀似笔,只想捅死你。




———————————————————————————————————————————




谈完这点,我们谈谈ky吧,这一点简直经久不衰愈演愈烈。




我们来说说公认的ky包括却不限于那些类型,依旧以文手为例:




1.“A和B怎么能是cp呢!我喜欢A和C!”——你喜欢谁管我什么事情,我是你妈啊?所以为什么要说来找事情呢?




2.“A和B根本不适合!B和D才是官配。”——就算不适合你的脑子,也不代表A和B吃你家大米了啊,瞎逼逼什么?




3.“太太不要光写A和B啊,B和C也很好吃,希望太太加入这些情节!”——加个鬼,我的文我连主线都要你们负责了?




4.“A团我都出坑了,B团比较好看,太太要不要写?”——你出坑不用通知我,直接安利等于ky知道吗?你家长没教过你如何铺垫?




5.“我的天哪AB在一起了!C绿了!!!!”——绿个鬼,要不要我把你上交给绿绿们?




6.“哦B团的文啊,A团我永远爱你!”——我有一句…不知道当不当讲。




7.“你喜欢AB啊,我给你说其实AC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我给你说AB其实没那么好,你只是没吃过AC!”——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踩一个拉一个的都是傻逼。




诸如此类更多,总结一下提供给大家一些标签,眼瞎(看见别人的tag当做看不见),手长(自己喜欢非要让别人喜欢),嘴歪(没事就在AB党那里说,哎呀我不喜欢AB,我喜欢AC),脑残(经常逻辑不清重复那么几句话)差不多就是这么一个画伯都搞不定的形象吧。




建议回炉重造会比较省事。








在这里向各位提醒,请务必不要过度安利=ky,过度安利不等同于以下行为:我在自己主页转发AC,并且夸奖AC好,我在自己主页发布AC宣传,并且夸赞AC好。




但过度安利包括:我在自己主页转发AC,并且艾特AB党来看。以及我在自己主页发布AC宣传,强迫AB党转发。




请各位自省自律,慎重保证现今你所喜爱的cp能够再稳定发展短时间,切勿因为KY断送自己喜欢cp在其他人面前的安利可能,和有爱程度。




如果你爱这个cp,就请小心地爱。




———————————————————————————————————————————




最后这段是个题外话,重点是想提醒一下各位,切勿被随意欺骗之类的。




请不要轻信任何人卖出的同情:我残废,我抑郁症,我神经病之类。




真正的弱者从不呻吟,她们光小心翼翼活着或许都要用尽全力了。




真正有抑郁症的人根本不是你们所见到的那个样子,不是有抑郁症就会写扭曲的文,写黑暗的文字。




同时提醒那样的人,切勿把别人的友善和相信,当做可以使用的筹码,你弱,你也未必有理。








网络上的名气不是你忽略身边人的理由,更不是你用病痛来获取别人关注的理由,你获取这些人的关注,不如想想你让父母究竟多么操心。




他们养育了你几十年,而我们仅仅只给予了短暂时间内的一点点关注和掌声。




得抑郁症的究竟是你,还是努力想要将你拉回轨道的父母呢?




别说什么人生在世本就短暂,我想随心所欲,那不是你能够牵绊别人的理由,你的随心所欲本就不该长时间构筑于别人的痛苦之上,只要构筑在你身上就足够了。




你行走在你的道路上,虽然只看着太阳,偶尔也请左右看看,那因此干枯的大地吧,你正在踏在它身上啊。








我不指名道姓怼人,不是代表我害怕你或者还当你是个人,我只是不想伤害那些怀着赤诚之心,替你操心相信你的人。




好自为之。








ps:占个tag吧,打扰了,大约还是有关系的


评论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