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迷宫组]战场双生花(1)

是之前的双军人pa o(*≧▽≦)ツ

这两天有空就抓紧时间打出来了

在这里要感谢熬夜帮我抓虫的胡岂太太! @胡岂

OOC有,以下正文



         大招兵的时间到了,各大军区和军校都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其中的斯塔莱特军校,更是军校中的翘楚,是精英们所追求的竞技场。它不仅教学质量高,设备完善,对学员的待遇也是极好的,可谓是军校中的贵族学校。从这所学校里出来的将军元帅不在少数,名声力压其他的军校,因此它的招生标准更是无比苛刻。虽然每年招入的新学员只有寥寥数百人,但其生源质量之高却令人叹为观止,普通的学员素质甚至可以和入伍了两三年的士兵相媲美。这也是为什么这所学院里可以培养出如此多军警界高层的原因之一。

         新学员宿舍

         西条克洛迪娜看着眼前与她年龄相仿的少女,这便是她将来三年的舍友了。她盯着少女的披散这一头棕发的背影看了一会,突然想起与她一起考进这所学校的好友石动双叶跟她提起的一个人:“在入学考试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这所学校的牛人。是一位有着棕色长发的少女。”不会就是她吧?品红色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兴奋。于是她率先向对方搭话:“喂,我叫西条克洛迪娜,你叫什么?”

         听到身后人的声音,少女停下了手上收拾东西的动作,回身望向克洛迪娜,深紫色的眸子如同紫水晶一般深邃华贵,吸引着克洛迪娜的目光。她向克洛迪娜伸出手:“真是失礼,我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天堂真矢,你好,西条同学。”

   

         “天堂真矢吗。”依着礼节的需要,克洛迪娜回握了真矢的手,却在接触的那一瞬间感受到了对方手上的厚茧。“没有意外,应该就是她了。”克洛迪娜在心中暗道。她扬起一抹挑衅地笑:“听说你很强?”

         “嗯?”也许是没想到新舍友会这么直接,天堂真矢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那得看对手是谁了,如果对手是教官,我想我应该不算强吧。”

         “哼,敢拿教官来做比较,你很狂啊,不过我喜欢。”从床铺前站起,克洛迪娜向真矢比了比自己不大的拳头,骄傲地说道:“从今天开始,你会有一个新的对手,”她以大拇指指向自己:“那就是我!”

        真矢眨巴了两下眼睛,花费了几秒钟反应过来自己被下了战书。看着一脸自傲的舍友,特别像一只傲娇的猫咪,忍不住轻笑出声:“呵呵,西条同学很自信呢。”虽然她的笑完全没有嘲笑的意味,但在克洛迪娜的眼里看来,那是对她的轻视。她有些恼火的瞪着真矢:“喂,我可是认真的!你是觉得我没有资格当你的对手吗!”

          “完全没有这种想法,我只是有些诧异,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收到挑战,我还以为我可以清净一段时间呢。”啊,被误会了。真矢有些无奈,她好像不小心把猫咪惹炸毛了。她这一番话不仅没有给猫咪小姐顺好毛,反而让她坚定了这人瞧不起自己的看法。克洛迪娜恨恨的咬紧了牙,猛的抬起手指了指门口:“既然如此,我们去比一场,你不就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资格成为你的对手了?”

          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天堂真矢眼中迸出如鹰隼般锋利的光芒,逃避本就不是她的性格,既然有人下了战书,不应战就不是她天堂真矢的风格了。她转身将床上的杂物拢了拢,当她再次转身回来的时候,全身上下都充斥着一股强烈而狂野的战意。嘴角微微上扬,不再是那个平和的笑容,来自强者的自信和傲然让她看起来宛若一尊战神。“比什么?”既然是对方发起的挑战,那么方式当然对方来选择,这点气度她还是有的。

          看着这个身上气质与刚刚截然不同的人,克洛迪娜不禁凛然。如果刚刚的天堂真矢是沉睡地雄狮,那现在的天堂真矢就是睡醒地雄狮,向苍生展示她不容置疑的威严。不过,这倒是没有吓到她,相反,她感到了无比地兴奋,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枪法是比不了了,那么就比比400米障碍跑吧。谁输谁回来洗衣服!”对手越强,压力越大,进步才会越大。这是西条克洛迪娜的格言,也是她一路走来所依靠的信念。只有打败强大的敌人,自己才会成长,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挡自己变强的脚步,哪怕是这位NO.1,也不行!

           斯塔莱特的训练场上

          “我去,那边的两个人是谁!”二年级的一个班正在烈日下进行绑着20kg沙袋的长跑,一个学员无意往障碍跑的场地扫了一眼,眼睛差点没从眼眶里掉出来。他拍拍身边战友的肩,指向训练场的东南角:“她们是魔鬼吗!?”

         战友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反应没比他的朋友好多少,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看上去娇滴滴的女孩子在障碍跑的跑道上如飞过去一般完成了一次障碍往返跑。他们的惊叫吸引了整个班的视线,于是一个班的人都被惊得停下了脚步,楞楞看着两人的跑完全程。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咽了一口口水,更加卖命地跑了起来。在斯塔莱特,没有谁愿意做弱者,想要成为强者,只有不断的努力。

         “哈,哈……”克洛迪娜喘着粗气,看着旁边大气都不带喘一下,只是额头上渗出了些许汗珠的天堂真矢,心里暗骂了一句变态。她不仅跑得比自己快,跑得也比自己从容,就算不说速度,光从两人现在的状态来看,胜负就已经一目了然了。

          “你新兵入营测试没有用全力。”不是疑问句,因为答案已经显而易见。克洛迪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与侧身看向她的人对上了视线:“为什么?”

         “你不也没有用全力,你又是为什么?”学着克洛迪娜盘腿坐了下来,真矢好久没有这种遇上对手的感觉了。别看她现在好像很淡定的样子,刚刚她为了赢下这场比赛也是花了不少力气的。克洛迪娜让她久违的感受到了威胁感,她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她对这个很容易炸毛的舍友刮目相看了。

         “因为没有对手很无聊啊,如果不是有你这个变态,即使不用全力我也可以稳拿测试第一。”自暴自弃般的仰躺在地上,克洛迪娜抬手遮了遮刺眼的阳光。她用力拍了一下真矢的背:“我一定会超越你的,你等着吧!”

        “有目标是好事,不过目标太高会让人失去自信哦。”一番相处下来,真矢已经摸准了这位猫咪小姐的脾性,但还是忍不住想要逗一逗他。

         “你觉得我赢不了你?”

         “谁知道呢?”(笑)

         “啊——你这个讨厌的女人!我一定!一定要超越你!”

        “好啊,我等着。”真矢从地上站起身,将手递向克洛迪娜:“不过比起说这个,我觉得你还是趁早回去把衣服给洗干净比较实在。要知道泥浆可不好洗。”

        “哼,少得意了。”用力握住真矢递过来的手借力站起了身,克洛迪娜拍拍身上湿哒哒的泥水,转身向宿舍的方向跑去:“你要是比我晚到,衣服就你自己洗吧!”

        “喂,犯规了。”有这样的一位舍友,想来今后的日子不会无趣。真矢大步追逐着前面奶金色的身影,有什么东西已经悄然被播种下。但现在,一切都为时尚早。

(持续未完)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