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绘希」打架的后果?

咳咳咳,不务正业的小段子系列XD


不良绘×会长希,OOC 非常严重


嘛,大概就是这样了,以下久违的放文










“所以说说吧,这次又给咱找了什么麻烦回来。”学生会办公室里,会长同志翘着优雅的二郎腿,挑着眉注视着面前正跪在搓衣板上的金毛混蛋,一脸的冷漠。




“希,你听我解释,这次真的不是我挑的事啊ヘ(;´Д`ヘ)”努力无视膝盖上的疼痛感,绘里试图为自己辩解:“是那个混蛋调戏了小鸟,然后海未暴走……”





“停。”希站起身,走到绘里的面前蹲下,双手捏着绘里的脸颊向两边扯去:“不管怎么说,你都参与了斗殴,对吧?”




“我…… o(╥﹏╥)o ”冰瞳与碧瞳相对无言以对的金毛认输似的垂下了头:“对。希……我错了,就饶了我一次吧,真的好疼的……”说着抬起头,用那双闪烁着水光的湖蓝眸子盯着希看,眼神里充满了哀求。




“唔……”偏过头不去看那双让人犯罪的眼睛希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将绘里一把从搓衣板上拉了起来,然后轻轻的揉着绘里的膝盖:“打架受伤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叫疼?就会图我心软”




“伤疤是战士的勋章!”战斗民族的自豪感爆棚,绘里毫不犹豫的说道。





“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记得给你上药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站起身,希丢给绘里一个白眼,而绘里只能傻笑,笑容的弧度还很不妙的扯到了嘴角的伤口,瞬间的疼痛让绘里不由得“嘶”了一声。惹来了希的一声轻笑。





“回家啦,笨蛋。”拉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希似乎想起了一点什么“绘里里啊,咱记得之前我们有过一个约定来着,打一次架半个月不准上咱的床什么的……”





“啊,啊哈哈……有吗……”绘里装傻,没有什么比晚上失去希更可怕了……




“这样吗?那一个月好了٩(•̤̀ᵕ•̤́๑)ᵒᵏ”




“别啊,老婆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听腻了听腻了,这次要给你一个教训!一个月哦,碰我一次时间翻倍。”




“呜……〒▽〒”




今天的绚濑依然是个耙耳朵……





希的嘴角扬起一抹坏笑,这一个月,可是反攻的好时候呢……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