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妮姬】你愿等我三年,我愿为你轮回(一)

         


         啊哈哈哈哈,各位好久不见啊!【挠头】临近开学了长风我也是各种补作业啊,(万恶的作业)这次是来更一更上次说好的点文今天先码了一段,接下来还有一两章的篇幅吧,敬请期待(笑) @肖

         ps:本人起名废,不用想太多(嘿嘿嘿)










          (妮可视角)
   
          我叫矢泽妮可,是一个新晋的高中生。

   
          我的家里有妈妈,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这些都挺正常的。除了在家包揽所有的家务照顾弟妹等各种神奇的技能,我还有一项让我觉得有些苦恼的技能。


          从小我就可以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房梁上趴着的白衣女啊,有脸有表情的香炉啊,拖着大大的舌头的伞啊……这就是传说中的阴阳眼吧。我曾和妈妈说过这件事情,只可惜连妈妈都不相信我,我也就没有和别人说过了,毕竟在大多数人看来,这种事情挺荒谬的,不是吗?
   

          不过啊,最近,妮可家里来了一个奇怪的家伙,和别的附丧神不一样,这家伙简直霸道得不行,一脸好像有人欠她钱似的表情,让人看了就恼火,好大的大小姐架子!可不知道为什么,妮可我居然会觉得这个家伙面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真姬视角)
    

           我叫西木野真姬,是地府的大小姐,轮转王是我的父亲。


           我从小就在地府生活。我经常听可以到阳间公务的鬼使穗乃果和凛讲凡间的种种故事,听多了我也想去凡间看看,是不是像她们两个讲得那样有趣。因为冥府很无聊嘛,天天就是看着绚濑判官判判案,看地藏菩萨小鸟安排灵体轮回,其他什么都没有了,也没人陪我玩。
 

          于是,在一个,咳咳……月黑风高的晚上,我趁着小鸟酱跑到孟神婆希那里喝酒的时候,随着一个转生的魂魄来到了人间,目送着它投生到了一户人家之后,我开始了我的凡间旅游。
   

          在我将凡间游了一趟之后,趣味乏乏,我又再一次的回到了那个我目送着转生的魂魄的家里,开始观察凡人的日常。
      

          果然,凡间也是和地府一样,每一天都在循规蹈矩,不断的重复着昨天的工作,让我感到无趣。我在想,他们不会觉得无聊吗?不过啊,最近我发现,这个转生的魂魄,看得见我呢,终于有点好玩的事情了。习惯性的卷了卷发尾,我挑眉看向在厨房里炒菜的女孩,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招来了女孩的一记白眼。


          好家伙,从小到大,还没谁敢用这样的态度对我呢! (▼ヘ▼#)你给我等着!
 

          (持续未完)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