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猫?虎?傻傻分不清楚




这里是诈尸的长风ヾ(✿゚▽゚)ノ


在上课的时候出现的脑洞,非常的OOC,bug巨多,各位看官看着开心就好😂













          “别!别过来!!!”




          “果南你别跑!一身泥浆还不愿意洗澡这么邋遢的习惯到底是和谁学的啦!难不成老虎也怕水的?”






          今天的小原家依旧是鸡飞狗跳的一天……





           原本宁静的小原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变成这么的欢腾呢?这还得从三年前的那个日子说起。





          这天,以制作魔药扬名的魔女小原鞠莉到被称为聚宝盆的迷雾森林里采集制作魔药所需的材料。





          迷雾森林,是一个天材地宝,珍禽猛兽众多的地方,危险系数不低,但对于一个精通魔法的魔女来说,这点危险并不算什么。




         将材料收集完毕了之后,鞠莉拎着药篮子转身正打算回家,却听见了有什么动物在“嗷呜嗷呜”的吼叫着,让她停下了脚步。




           “嗯?这附近有什么新来的大型动物吗?”她听着这吼声奶声奶气的,不像是成年的野兽,嘴角勾起一抹趣味的弧度:“反正魔药也不急着做,不如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好了。”于是她便顺着声音向源头摸去。





          拨开有半人高的野草丛,鞠莉就看到一只海蓝色的……老虎?!鞠莉被惊到了,原来老虎还能有这种色的?这个小家伙看起来像是在找着什么东西,正急得嗷嗷叫,突然眼前就出现了一个人类。它略带敌意的盯着眼前的这个金毛人类,发出了威胁的低吼。






        “小家伙放轻松,我要是想对你做些什么你早就凉透了。”对小老虎小模小样的威胁而感到有些好笑,鞠莉莫名觉得这个样子的小老虎有些萌,像只炸毛的家猫……





          躲过小老虎的追咬,拎起它的后颈皮,鞠莉和这个张牙舞爪一脸“我超凶”的小家伙四目相对:“既然遇见了那就是缘分,来我家和我一起生活吧。”





           “嗷呜——”(我不要!!)





           “啊,你是表示同意了吗?那么咱们就向着家出发吧!”于是鞠莉就拎着挣扎不脱一脸生无可恋的小老虎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多年以后,果南想起和鞠莉的初见,哭笑不得:“你这是人贩子拐卖儿童啊……”靠在她怀里的鞠莉抬手拧了一把她毛茸茸的虎耳,没好气的道:“你见过哪个人贩子像养崽一样一日三餐顿顿有肉的?不仅当爹当妈当老师,最后连人都赔进去了,我这人贩子生意做得真心是血亏!”





           “嘶……”果南疼得倒吸一口凉气,抱紧了怀了的人儿:“好嘛,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你学声猫叫给我听听~”





          “……我是虎,不会猫叫!”٩(๑`^´๑)۶(原则性问题绝不退让)





            完



(小剧场)





         黛雅:“鞠莉,我来串门了……嗯?你又捡回来了什么奇行种?”



         鞠莉:“是只小老虎哦,虽然很像家猫~”


          果南:“我是虎!不是猫!!!就算你说像也不行!!!”(好气哦但是说不出话无法反驳只能愤怒的嗷了一声)


         黛雅:(凑近观察)“你这只……不是普通的老虎啊,海蓝色的皮毛,紫水晶一般的眸子,看起来很有灵性,怕不是灵虎啊。”(奇珍异兽专家)


         鞠莉:“灵虎?”


         黛雅:“也就是说,再过几年这个小家伙就可以讲人话了,之后还有可能可以化为人形。灵虎通灵,你说她它像猫,指不定它现在就在心里念叨你呢。”


          鞠莉:“你有吗?”(瞪视小老虎)


          果南:“呜……”(女人真可怕)



         今天的松浦也是一位耙耳朵(溜


         PS:果南找的是妹妹千歌(蜜柑色的小脑斧)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