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日常短打三则【sky生贺】

sky生日快乐!!



1.突然被喊了全名


“嗨,白雪巴小姐。”


被吓得一激灵,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巴滑动手机的动作顿住,光速回头,望向那个坐在餐桌前悠哉悠哉看着她笑的女人。心里反思着最近应该没有和哪个女性有过近的距离,也没有成天对着游戏里的小姐姐大喊大叫……这人怎么好像生气了?


于是她小心翼翼的试探:“花那?发生了什么?”


“没有,只是单纯的想要叫叫你的名字。”


健屋笑得狡黠,巴さん胆怯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も——别吓我啊。”悄悄松了一口气,将手机往茶几上一放,双手抱胸表示我在闹变扭,气鼓鼓的样子让健屋笑得更灿烂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呀。


她起身,来到沙发靠着某个气包坐下,双手揽住那人的纤腰,在她的脸上留下响亮的亲亲:“我错了,我不闹你了,别生气。”


然后收获了一个无奈但温柔的回吻。




2.无处安放的手


难得的休息日,难得的外出约会。两人走在车水马龙的街上,说说笑笑。但健屋花那总觉得哪里有点不自在,或者说缺少些什么。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又放入,摩挲着裤脚线又显得太过拘束。该怎么放手才比较自然呢?健屋有些烦恼的皱了皱眉。


“健屋さん?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像是知道她心中所想,那人很自然的牵起了她的手,温暖的掌心将温度传递了过来,好像顺着血管也送进了心里,小小的寂寞被冲散了。


紧了紧两人相握的手,健屋冲那人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巴さん带我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没有巴さん在的话就会寂寞,所以呀,要好好牵紧我的手啊。



3.专属的明灯


最近公司接了一个新的项目,身为负责人的白雪巴,工作量直线上升,不得不加班奋战到深夜。


虽然很累,每天结束工作的时候都快累得走不动道了,但不妨碍她强烈的回家欲望。


和组员们道别,独自踏上回家的路。有些老化的路灯时不时闪烁着,但还是尽职尽责的照亮着行人稀少的冷清街道。白雪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那人应该已经睡着了吧。


在22点的钟声敲响以前,白雪巴回到了自己的家。开门是无声的寂静,但鞋柜上的那盏台灯不出意外的为她点亮着。


小声的说了一句:“我回来啦。”也没想着会有人回应她,因为可以回应她的那人一定正缩在她的床上陷入梦乡吧。但仅仅是这盏微弱却温暖的灯火,就足以将心中的疲惫驱散了。


轻手轻脚的将自己收拾干净,然后一身清爽的钻进已经被那人的体温暖的热烘烘的被窝,把那个睡得缩成一团的人揽入怀中。


“巴さん……?”浅眠的人被白雪巴的动作吵醒,顺势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欢迎回家,今天好晚啊。”


“这个项目快结束了,之后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正常上下班了。”


“好诶,好久没有一起吃晚饭了~”


两人在被子里窃窃私语,卧室中隐隐穿出笑闹声,过了一会儿又归于平静。


万家灯火,唯有你的这盏明灯,让我找到归属。

评论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