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古代人

养老了养老了,写不动了∠( ᐛ 」∠)_

[迷宫组]别扭的猫咪



迷宫组,佣兵pa,有微量的蕉纯






我来交党费啦✧٩(ˊωˋ*)و✧




初次写迷宫,抓不到感觉,欢迎各位看官留评论探讨啊~



OOC有,以下正文







          “啊——为什么天堂真矢这个女人这么令人讨厌!!”在佣兵团的专属酒吧的吧台前,圣翔佣兵团的次席佣兵趴在台上哀嚎:“为什么每次好任务都能被她先一步抢跑啊——”



          “嘛,克洛酱接到的任务也不算差啊。”在吧台里正拿着白布擦着玻璃酒杯的大场奈奈安慰道:“很安全,报酬也高。”



          “我在乎的才不是什么高报酬,反正我也不缺钱。”将杯中的烈酒一饮而尽,克洛迪娜的脸上已显出几分醉意,她用极小的音量嘟囔着:“我介意的是我总是矮她一头。”



          “说是不甘心矮她一头,其实你是在担心她的安全吧。”大场奈奈用陈述的语气给出一记直球。她从酒杯中抬起头,刚想调笑这位容易脸红的次席两句,就看见了无声无息的来到次席身后的首席大人。首席大人向大场奈奈摇摇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想要再听听次席想说些啥。奈奈了然一笑,继续和克洛聊着:“毕竟外派中东战区这样的任务,虽然报酬高,但危险系数还是挺高的。”



          “奈奈!”似是被戳破了心里的小秘密,克洛脸上的红晕又红上了几番,但嘴上还是不依不饶:“切,谁担心她,她可是闻名圣翔佣兵团的天堂真矢啊,哪里需要我的担心?”



          奈奈也不继续点破,次席的话语里那股子酸酸的味道,听到的人都听得出来。想来首席大人也是明白一些什么了吧。她露出一抹“我都懂,不用解释”的笑容后,提醒了一句这酒度数高悠着点喝,便不再和次席说笑,丢下恼羞成怒的次席抓狂的一杯又一杯酒的往下灌,自己去忙其他的事情了,将空间留给这一对别扭的恋人。



          “哼,才不会关心她,这个讨厌的女人。”克洛越想首席就越生气,酒更是一杯一杯的往嘴里送,待一瓶烈酒喝到见底的时候,她的意识也被酒精侵蚀得差不多了。醉眼惺忪间,她看到那个害她借酒消愁的讨厌女人落座她的身旁,揽她入怀,让她的头靠在她的肩上,将她抱的紧紧的。她试着挣扎了一下未果,就放弃了。要知道,只要这人不愿意,就算她没醉酒,她也别想能挣脱这个混蛋的拥抱,鬼知道这人的一身蛮力是怎么练出来的。



          感受到怀中人的挣扎,天堂真矢一向沉着冷静的语调里带着一丝无奈,她轻哄着怀里气鼓鼓的猫咪“虽然说,我的克洛迪娜什么时候都很可爱,但是酒喝多了伤身体啊。”



          “你管我,你又不是我的谁,凭什么管我……”醉酒之后的克洛显然比平时更加容易炸毛,不过她的这句话也成功的让天堂真矢沉默了一下。她在克洛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蹭了蹭她因醉酒而酡红的脸颊,在她耳边轻声用在场只她们两人听得懂的语言说道:“Je suis à toi, tout est à toi, et comment tu veux définir mon identité pour être heureuse avec toi. Mais dans mon cœur, tu es unique et unique à Mes Trésors.(我是你的,全部都是你的,你想怎么定义我的身份随你开心便好。但在我心里,你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我的珍宝。)”



          听了天堂的一席话,克洛的情绪明显松动了许多。她在天堂的怀里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用有些委屈的声音喃喃道:“Mais je t’ai demandé de ne pas venir à une mission si dangereuse que tu ne m’écoutes pas. Même si tu dois y aller, tu m’emmènes avec moi(可是我让你不要去参加那么危险的任务,你根本不听我的。就算一定要去,你带上我也好啊……)”她气愤的抓起天堂的手咬了一口以此泄愤:“Quoi, tu es à moi(什么你是我的,根本就是骗人)”迷蒙的红色眼眸里满满的都是对天堂的指控。



          “Je ne t’ai jamais menti, comme si je ne Me Mentirais jamais.(我从来都不会骗你,就像我从来不会骗自己。)”被人怀疑了呢,她天堂真矢是那种会向自己恋人撒谎的人吗?惩罚性的咬了一下怀中人小巧的琼鼻,天堂真矢以公主抱的方式将克洛抱起,向在不远处围观的大场奈奈告别:“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克洛承蒙你的照顾了。”



          “举手之劳,无足挂齿。再说有机会能看到首席那么温柔的表情,我可是赚到了啊。”扬扬手中的抹布,大场奈奈依旧是一幅笑嘻嘻的表情:“路上小心咯。”



          天堂点点头,抱着克洛转身走出了酒吧,消失在茫茫夜色中。但依稀还能够听见,她轻哄怀中闹别扭的恋人的声音。



          “奈奈,首席和次席她们……到底算是关系好还是不好啊?”围观了全程的星见·单纯·纯那同志有些看不懂这两人的相处方式,明明刚刚次席还在不停的数落着首席呢。



          “唔……谁知道呢,也许这是什么新型的放闪方式吧。”大场奈奈摸摸下巴,看向纯那的目光充满了宠溺。她有点羡慕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抱爱人的首席大人了呢。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